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际銮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李文祥同志、郭琛琛同志到会指导,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各培养单位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图/田川书记作讲话


田川书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他在讲话中提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事业有着重大的意义。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蓝本,深入学习原著、原文、原理,把主题教育与书院全方位推进“党建+三全四自”育人工作、推动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

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营造优良学风,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学深悟透确保成果转化,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图/主题教育联络组李文祥同志作讲话


李文祥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作指导讲话。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各项要求,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的部署,结合联络组的工作职责,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深入查找问题找方法,开展调查、研究评估主题教育的效果,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力度,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报道,要打开门搞主题教育。


图/会议现场


田川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书院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主题教育联络组对书院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指导。书院将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确保成果转化。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