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抗疫进行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 走访慰问书院学子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走访慰问书院学子,对书院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了解同学们在疫情下生活、学习的各方面情况。 

 徐部长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校核酸检测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下对书院提供的条件十分满意。

图/徐部长走访学生寝室

徐部长对书院学子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询问了如对网课是否适应、老师的备课质量、同学们的接受程度等问题,并对学校安排在教室上网课的决定作出回应。他还询问了饭菜价格等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并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不便之处。

31.jpg

图/徐部长在自习室与书院学生展开座谈

徐部长与书院学子在自主学习室进行座谈,徐部长指出,学校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将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的不足之处,让学生更切实地受益,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锻炼,坚定信念,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