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际銮书院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2月23日,为加强书院与任课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书院于党委会议室开展了教师座谈会。书院党政领导及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马列课,大学物理,大学语文等实验班任课教师代表共20多人参加,前湖学院副院长陈天伟主持。

图/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曹文华院长介绍了书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书院的起源与发展。通过曹文华院长的讲解与书院视频资料,教师代表表示对书院基于学科交叉平台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图/曹文华院长发言

会上,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就书院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交流。各教师代表肯定了书院学子的表现,并从学生培养、学生能力提升、课程结构设置等方面向书院交流反馈了建议7条。陈天伟副院长向任课教师们转述了学生建议6条,表达了同学们对任课老师的感谢之情,同学们希望老师在工作之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期待与老师们有更多的交流互动。

图/教师们进行亲切交谈

图/任课教师发言

图/陈天伟副院长发言

图/任课教师参观书院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书院党政领导与各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各教师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书院将为师生交流提供平台,以更大力度面向师生提供服务。

会后,书院党政领导带领任课教师参观书院并合影留念。

图/合影留念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