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热切关注两会开幕际銮书院团学组织集中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5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北京召开。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团学组织的政治素养,际銮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在博学厅集中观看本次大会开幕会直播。

图/团学组织成员观看直播

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我国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取得了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中,李克强提出了几项重点:一是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二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四是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五是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六是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七是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八是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

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开幕式,在李克强总理这篇高举旗帜、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受到了深深的鼓舞和振奋。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以热血青春谱写祖国建设的壮丽诗篇!

图/团学组织成员观看直播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