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际銮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顺利举办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严格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书院于5月18日在博学厅会场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并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思想汇报会由书院学工办副主任、22级辅导员周婵媛老师,团委负责人、20级辅导员刘越老师、22级辅导员王俊友老师及书院全体学生党员担任评委,共计150余人参加。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是书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方位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汇报会中,际銮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欧健聪和际銮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刘熙萌等26位入党积极分子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考察期间学习、生活等表现,谈入党动机、谈认识、谈体会;同时,各位评委老师结合时政热点、党章党史、主题教育等相关内容对汇报人进行提问,重点考察其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周婵媛老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紧跟时代、加强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实践,扎根群众、服务奉献,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