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际銮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4日上午,际銮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进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在书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副组长曾永清,成员李文祥、郭琛琛到会指导。书院党委书记田川主持会议,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

书院党委书记田川汇报书院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书院党委班子成员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围绕开展调研情况、调研成果转化的思路举措、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等内容,分别进行发言。班子成员深思教训启示,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办法、新举措。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副组长曾永清作指导讲话。他对书院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书院班子成员的领题调研调查准、研究深,结合育人实际工作和学生特点,工作的切入点找得准,能开拓视野地去找问题,调研主题鲜明突出。书院的整改整治工作务实到位,按主题教育要求有力推进,整改的各项措施落地,达到了上级相关要求。

曾永清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调研、整改整治化为推动工作建设发展的力量,整改要立行立改,需要坚持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暑期要确保主题教育正常进行,按学校要求落实到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谋划,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书院党委书记田川作表态发言。书院党委班子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尽责,坚持求真务实,推动调查研究和成果转化取得扎实成效。书院党委将对标对表,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与立德树人使命结合起来,以高度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变、质量不降,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状态,把取得的成效巩固好、提升好。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成果转化、抓好整改整治、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