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秋高气爽健步行,凝心聚力创一流——南昌大学际銮书院分工会开展健步行活动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11

微信图片_20211203125530.jp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提升际銮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展现“积极、向上”的书院精神风貌,南昌大学际銮书院分工会于11月5日下午在绵绵细雨中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3125534.jpg


在际銮书院党委书记田川和院长曹文华、高等研究院院长邹文楠、未来技术学院院长王小磊、际銮书院工会主席唐群的带领下,际銮书院、高等研究院、未来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步履矫健,意气风发,以际銮书院为起点,漫步正气广场、树人广场、校训墙、五四大道,绵绵细雨中,大家边走边畅谈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书院分工会各单位的教职工之间也形成了热情友好的沟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3125537.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强健了体魄、提振了精神、加强了交流,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