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抗疫进行时:周创兵校长走访慰问书院学子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6

2022年3月26日下午,周创兵校长走访慰问书院学子,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坤与各年级辅导员陪同。

图/周创兵校长在慎思轩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学习情况

走进慎思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周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我年轻的时候这数字电路可没有这么厚,这你可要好好学,现在可是文理不分家。”周校长与同学们交流道,并询问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情况。

图/周创兵校长走访学生宿舍

周校长走访学生寝室,并关心同学们在当前疫情防控下学习和生活是否有不便之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表示理解,对书院的安排感到很满意。周校长还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式的严峻以多轮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并对书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