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文化» 导师沙龙
际銮书院第二十三期导师沙龙“经世济民,管维理政”——理解和选择经管专业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0月27日中午,际銮书院在博学厅举行主题为“经世济民,管维理政——理解和选择经管专业”的导师沙龙,本期导师沙龙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付智副教授担任主讲,由前湖学院陈天伟副院长主持,书院21级综合实验班50余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付智副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概况、历史发展和学科专业设置,围绕江西发展三色规划,完善的“5+8”的机构设置,即五个学系和八个教学科研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经济管理学类的专业方向。


image.png


对于如何进行专业选择及学习,付智副教授提出了七个建议,包括不盲从不跟风的选择专业,学会找准自身的定位,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习精神,多学经典理论夯实基础,探索学科专业知识的交叉拓展、熟练掌握多种工具和方法以及打开未来的视野和格局。


image.png


在活动尾声,付智副教授针对同学们在专业选择方面的提问进行解答,并期望书院学子们积极思考当代大学生如何融入发展主流,并与社会同频共振以打开人生格局。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