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文化» 导师沙龙
际銮书院第二十五期导师沙龙——管理科学,兴国之道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4日中午,际銮书院第二十五期导师沙龙于博学厅举行。本次导师沙龙以“管理科学,兴国之道”为主题,由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龚花萍教授主讲,前湖学院副院长陈天伟老师主持,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

893a7fb167ba42238be807a88325327d.jpg

龚老师首先从专业方向、师资条件、培养架构与学术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南昌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列举各行各业的“管理者与被管理者”,强调了管理的重要性。对于个人,它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时间和安排个人生活;对于企业,它有助于部门工作协调,提升工作效率,创造多元价值。龚老师认为:“管理就是教我们正确地做正确的事。”它让我们使用合理的手段去追寻正确的目标,最后获取最大效益。

龚老师最后还从专业侧重点、人才需求以及培养方向等层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下设的三个专业,列举了管理学科的未来方向,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课程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并鼓励大家要往高处走,站得高看得远,要向着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