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荣誉殿堂
喜报 | 际銮书院院长曹文华荣获 南昌大学第二届“立德树人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 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根据《中共南昌大学 委员会关于印发〈南昌大学“立德树人标兵”评选办法〉的通知》(南大字〔2019〕7 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立德树人标兵”评选表彰工作。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党委推荐、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并经2021年6 月23 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王倩等十名教职工南昌大学第二届“立德树人标兵”荣誉称号。

其中,书院院长曹文华荣获南昌大学第二届“立德树人标兵”荣誉称号。


4.jpg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