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荣誉殿堂
喜报 | 际銮书院在南昌大学“两优一先”表彰中获佳绩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 2021 年南昌大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支部申报,二级党组织推荐,本单位公示、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决定授予胡邦宁等94 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东平等 98 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等 93 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其中,书院党委书记田川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筱敏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南昌大学际銮书院
地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栋
电话:0791-83968233 邮箱:jlsy@ncu.edu.cn